霍思燕(核废水给窝回日本)

抗议核废水中

一只写手鸽子🐦。

从不填坑,三分钟热度。

关注的宝贝们谢谢你们☺

钟离先生的绅士风度(现代篇)

没错,我是来内涵某些男人的。没错,就是那些唐山的那些畜生。



这个梗是来源于某篇视频。

(还会有几个男生出没,接受你的采访。)




当你在街上采访钟离——





“您好,钟离先生。”





钟离冲着屏幕前的你微微一笑“你好,这位小姐/先生。”




“如果给您1,000万请你去漫骂一个女生的话,您会去吗?”




钟离不假思索的回答“不会的。没有一个女生值得被这样对待。”




“那么您对我身旁的这位记者小姐有什么看法吗?”




钟离稍加思索“一位很美丽的小姐。”




“好的,谢谢您的回答。”




说着你便拉着那位早已脸色羞红的小姐走了。



你顺便还说了一句“没出息……”



那名小姐反问“你不也是!有谁能拒绝他的?!”



下一位——



“您好,请问是达达利亚/公子吗?”



达达利亚爽朗的笑着说“是我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

“是这样的,如果有一位女生被人用显眼的纸条贴在了后背上,您会怎么办?”



达达利亚稍加思索“我会帮她摘下来并告诉她“不要为这些人欺负你而难过,如果你倒了下去,你的父母该怎么办?正因如此,你更需要超越他们,摆脱他们。我相信有一天,你可以将他们超越。”




“好的,谢谢您的配合。”




下一位——



“您好,凝光小姐。我可以问您个问题吗?”




凝光“可以,请说。”




“如果有一个女孩子受到欺凌,您会怎么安慰她?”




凝光皱了皱眉头,想:校园欺凌?看来又要检查一些学校了。





凝光温和的说道“把头抬起来孩子,永远怒视他们。不要任由他人摆布。”




“好的,谢谢您的配合。”




下一位——



“您好,是魈先生吗?”




魈点了点头“什么事?”





“可以问您几个问题吗?不会耽误您的时间的。”




魈“可以。”




“如果有几个男子围攻一个弱女子,您会怎么做?”




魈皱了皱眉头“首先我会先报警,然后先将他们制服。我问一下,那个地点是哪里?那你女子是否安全?”





“唐山市,那名女子已送到医院就医。”




魈默默的摸了摸怀里的手机。





看来是时候清理一下那些杂碎了。




下一位——



“您好,请问……是温迪先生吗?”




温迪俏皮的笑了笑“是我呀,这位小姐/先生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

“在下过来问您几个问题,不知是否可解答一二?”





温迪摇了摇手中的酒“可以啊,不过事成之后,你要给我两瓶蒲公英酒~可以吗?可以吗?可以吗?”




你的手有些抖动。





“可以的……”




可以拒绝吗?谁能拒绝呢?!





温迪“那么请问吧。”




你捏了捏手中的卡片“咳咳,如果让您用一朵花去轻轻的拍在女孩的脸上——”




温迪笑容消失了“我不会的。”




温迪随后又笑道“那么可爱温柔的女孩子们,我怎么舍得对她们动手动脚的呢?即使是那些男生也这么想的吧?除非是有人听不太懂人话。”




他稍作思考,随后又说了一句“如果是按照老爷子的说法的话……他可能会这么说:“不要对女孩使用暴力,即使你手捧鲜花”。不过我倒是赞同他这个观点的啦~说好的蒲公英酒呢?嘿嘿”



你颤颤巍巍地将钱交给了他。



随后回到电视台,把采访综艺交给了他们。





小彩蛋——


温迪搂住了钟离的肩膀“真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,你怎么看?”



钟离关掉了正在闪烁的电视,慢悠悠地回答。



“还能怎么办?死亡才是对他们最好的解脱吧。”




温迪“咦——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可怕!”



钟离瞥了他一眼“你比我更狠好吧?想要向他们先弄上法庭,然后再慢慢折磨。亏你还长得很……”



温迪凑了过去“你说很什么呀?”



钟离“没有……。”



温迪眉眼弯了弯,用手盖住钟离的眼睛。吻了上去。



温迪“这次就算是给你的奖励吧!”



钟离愣了一下




温迪温柔的说完这句话后又切回了那个俏皮的微笑“那么——老爷子,我的奖励呢?”




钟离也学着他的动作将他的领子提了过来,吻了上去。




钟离说“哼……这样算不算呢?”



温迪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第二天一早,温迪收到了群殴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