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思燕(核废水给窝回日本)

抗议核废水中

一只写手鸽子🐦。

从不填坑,三分钟热度。

关注的宝贝们谢谢你们☺

又留一只(对)猫

家中的格瑞好像等候多时的样子,见金进来才慢慢起身向他走来。



金“格瑞,我先带你洗个澡吧?”



格瑞身子一僵……



金“格瑞好乖啊!会乖乖洗澡诶!”



其实格瑞是羞得不敢乱动,他的心中一直默念着:习惯了就好……习惯了就好……



就这样,短暂的洗澡时光就这样过去了。金拿起毛巾给格瑞擦了擦身上的毛,在用吹风机把毛烘干。




金“好啦。”




这句话一出口,格瑞马走开。




笑死,一见面没多久就被人看光了身子的格瑞也是会害羞的好吗?




金“这毛孩子,还有点害羞呢~”




金看了看钟表,觉得时间差不多了




金“格瑞,我现在要出去一下,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家啦!回来后给你带好吃的哈。”




麻烦的人类……




格瑞窝在自己的小窝里,神色复杂。



“叮铃~”



风铃悦耳的声音响起,店主也笑着扭过头“你就是今天要来应聘的小伙子?”



金也笑了笑“是的,大叔。我叫金,黄金万两的金。”



店主呵呵大笑“小伙子,你这名字挺有意思的。这样吧,我给你实习一段时间看看。在实习期间,我会看你的表现,如果可以就留下,不可以的话就走人。 ”




金“好的大叔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




告别了大叔后,昏暗的巷子旁边传来几声尖锐的猫叫“哈——!”



金有些好奇又有些害怕




最后还是走了进去




一只受了伤的颜色类似银紫色的半成年猫在哈其他的猫,一边带着绿色帽子的猫狠狠的盯着他。




金“……嗨?我没打扰你们吧?”




其他的猫一看到人类便鸟走兽散地走了,只剩下那两只受了点伤的猫。



金慢慢的走了过来“别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们的。我是金,金色的金。”




卡米尔正准备攻击,却因为顾及那只半成年猫而迟迟没有下手。



雷狮“卡米尔,先不要轻举妄动。先看看这个人类会对我们做什么。 ”




卡米尔“是……大哥。”




金因为语言无法交通,随便拿了一个牛奶盒把他们两个只猫装下去,就拎回家了。




(不要怪我写的那么仓促,这篇文差点就要没了 。我妈一个视频打过来,这篇文差点就要归零了我跟你们说。)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