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思燕(核废水给窝回日本)

抗议核废水中

一只写手鸽子🐦。

从不填坑,三分钟热度。

关注的宝贝们谢谢你们☺

为什么不能是我?

*以作者第一视角描写✔


*夹杂不明情绪✔


*可接受下看✔



我是金,一个就读普通班的学生。




数学薄弱,英语过得去,语文还行的一个男生。




姐姐秋在我就读初一时去往大学,有时间也只能用写信的方式交流。发小格瑞在实验班里,我们有时间就与对方交流。——一直持续现在,我学校的征文比赛开始了。




我是班里语文第一单元的第二名,我有一个朋友,也是竞争对手叫“乔恩”。




我们是课代表,他历史,我语文。




这次的活动令我有些嫉妒……




他为什么能在要比赛的报名里被叶老师专门说“这次的活动你一定要参加。”?




为什么……不是我?




我与他的语文作文只相差一分,为什么不叫我……



班里的名额有限——两个名额。




后来,我问群,同学说“可能是因为这个学霸他之前拿过奖吧?”





拿过奖……




有奖就……




不对,我不应该为他高兴吗?




对不起……我嫉妒你了……




老师,你是不是因为他有奖……才?




“格瑞……我可能不适合和你们做朋友了。”




格瑞有些不解的看着我“为什么?”




“我嫉妒别人了。”




格瑞抱着我“……笨蛋。不要想太多,记住,你也有自己的优点。”




“……嗯。”




格瑞叹了口气“你的声音闷闷的,不开心了?没事的,人都有七情六欲,没必要束缚自己太多。好了,快点休息吧。夜深了……”




“嗯,我怪感动的……晚安,格瑞。”




“晚安。金。”





明天早上,我的同桌嘉德罗斯找到我,没好气地说“这次征文比赛,你……不参加吗?”




“我……”




我有些犹豫




嘉德罗斯无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“你要发就发,没多大问题的。尽力而为。”



我想说什么,手机突然响了——




雷狮:金,量力而为,大不了大爷我回头带你凯瑞全场




安迷修:金,加油!




卡卡:金,回头给你做小蛋糕。





看来……我一定要发了。不然都对不起给我加油的人,还有自己——




也是为了我……勇敢一点吧,金!

评论(1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