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思燕(核废水给窝回日本)

抗议核废水中

一只写手鸽子🐦。

从不填坑,三分钟热度。

关注的宝贝们谢谢你们☺

反派他想痛改前非 (6)

兽人pa✔


世界观自设✔


人物性格自设,与官方无关✔


穿越✔


——



金飞快地跑着,心中如火烧一般




嘉德罗斯,你到底在哪里……




而另一边……


嘉德罗斯恶狠狠地啐了一口“忒!你们到底想干什么!”



梓悦微微一笑“没有啦,我……人家只是对你感兴趣了啦~你说对吧?阿琦”




唤为阿琦的男子手捏刀,四神无主地盯着他看。




突然——意外发生了




阿琦的刀划伤了嘉德罗斯的脸




嘉德罗斯“嘶……”




阿琦“你的眼睛真漂亮,可以借我用用吗?”





神经病吧这个人?!





嘉德罗斯不理会,做好了准备




“哎,你的身体也很好啊!这个容器我好想要喔”





梓悦凑过去捏住他的下巴“长得还行啊,只是姐姐我不喜欢这款。给你了~”




在她皎洁的笑容下,嘉德罗斯只觉得膈应





那群傻逼怎么喜欢这种人?!真是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





“嗯……好呀,可是我们还是下次吧。有人要来了。”





嘉德罗斯心头一动——该不会是那个笨蛋来了吧!?





“你的眼睛很漂亮,可是我,讨厌它。”





他带着梓悦消失不见了,而金这时候也到了。





金慌张地跑过来“嘉德罗斯!你没事吧?!他们有没有为难你?”





金一边说着,一边给嘉德罗斯松绑。





嘉德罗斯转了转手





果然很疼啊,下手真狠。不过好像不亏嘛……





金心疼地看着嘉德罗斯的手和受伤的地方,一把捞起他往医院跑去。





嘉德罗斯:心灵受到一万点暴击。





他是怎么举起我的?!我觉得我不轻啊?WTF?!





【论我那一手就能抱起我的“柔弱”小男友】






嘉德罗斯在昏迷前表示: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迷糊了?





如果金听到他的心声的话,一定会被无语到的。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