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思燕(核废水给窝回日本)

抗议核废水中

一只写手鸽子🐦。

从不填坑,三分钟热度。

关注的宝贝们谢谢你们☺

all开【非典型观影体】

宅家人知道开心超人失忆,并与超人联盟一起观看开心超人在暗魔身边的日常。以第一或三视角切换描写。



避雷:



all开,有亲情向(也有爱情向)。



在得知开心超人失忆后,宅家众人皆失落地回到了家中。



花心超人一拳头砸在墙上“都怪我,要不是因为我打不过暗魔,开心超人他也不会……”




甜心超人失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“花心超人,这不怪你……只是为什么暗魔一定要带走开心超人呢?”




小心超人也拍了拍他的肩膀“开心超人在的话也不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。”




花心超人垂着头“可是……”




忽然间,天旋地转,地面崩塌。所有人都来到了一个空间。




“这里是哪里?”




这个声音是……关心超人?!




“看来不只有我一个人啊~”




火焰超人迟迟登场




火焰超人眉眼一挑“呦,花心超人,你们也进来了?怎么看不到开心超人啊?”




还没等他开口,便来到他身边继续问“哎对了,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



见宅家听到开心超人这个名字后的脸色不好看,便识趣的走开了




火焰超人“那个?你们先聊,我去找个朋友——”




见火焰超人离开后,关心超人询问“开心超人出事了?”




小心超人点点头,又转动手上的魔方。





只是转的手速太快了,魔方“咔”地一声,裂了。




伽罗满脸惊恐:害怕.jpg




这时,一行字幕缓缓飘上来




由于入侵者,现所有的故事线一并重返。待修复完毕后,另外通知。该空间不得打斗,后果自负。




说罢,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他们便看到开心超人拎着一袋包子。






开心超人挥挥手“老板,来十笼包子!”







“好勒!等一下啊。”





“这,这是?!”




宅家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小超人,眸子润湿了。




“开心超人他……还活着。”




甜心颤颤巍巍地说道。





“我就知道这个家伙福大命大,主角儿的同伴怎么可能死呢?”




花心超人也兴奋地说。





“不对劲……开心超人的样子不对劲。”





在一旁的小心超人摸着下巴缓缓说道。





这时,空间里又多出了一些老熟人。





大大怪惊恐万分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!还有,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天上啊喂!”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8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