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思燕(核废水给窝回日本)

抗议核废水中

一只写手鸽子🐦。

从不填坑,三分钟热度。

关注的宝贝们谢谢你们☺

【暗开】死去的暗先生突然袭击我

人物性格部分自设(可能?)


all开汤底,主暗开。



自从暗魔死后,开心超人失落了一段时间。




“我真的是原来的开心超人吗……”




暗魔复杂地看着开心超人——在最后一刻,他还是忘不了那个孩子。




他抬手摸了摸他的头





等等,这次是摸到了?





开心超人看向四周“嗯?是谁?”





暗魔站在他眼前,神色暗了暗。




一阵风吹过,带走了他手心里的温存。




“……是错觉吧……”




从那以后,暗魔就一直跟在开心超人身后。




……


“以后不要擅自行动,超人们也不知道去哪了,留你一个人在家。”


……


“不要逞强,受伤了就快点去治疗。”




……


“不要太顾及别人了,别人未必领情。”




就这样暗魔陪伴了开心超人一段时间。





他认为,这是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了。




他看着之前的那个小家伙现在变成了一个可以让人放心的孩子,他只是叹了口气。在开心超人休息时虚虚环住他的腰。





“如果太累了的话就暂时不要成为超人了,这对你来说太累了。开心超人。”





他瞪大眼睛——




“谢谢你,暗先生。可是我还不可以休息呀,这里还需要我的保护。所以啊……”




他转过来看着暗魔“您不用担心我,安心走吧。”




他笑了笑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到我的?”





开心超人眨了眨眼“从您摸我后就看到了哦。”




暗魔不禁有些害羞,但并不表明“咳咳,你怎么不早说。我都叫你要多注意自己了。”





开心超人只是看着他,像是在告别一样“因为我害怕暗先生会突然消失啊。我也和暗先生一样成为世界上最强的人了。”





接下来就是听着开心超人的絮絮叨叨




“最近变化好大啊,博士都忙不过来了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
“那家包子店好好吃啊,但是开得太早了我起不来……”





“我来叫你。”





“您知道吗?我现在啊已经是星冕了。好忙哦”





“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不是你说的吗?”





“虽然是我吧……可是好多啊啊啊”





“我可以陪你一起。”





“好啊好啊!”





……


宅家众人看着石头上破碎的机械心脏,感觉自己都无法呼吸了。




“开心超人,你再坚持一下,我们马上就到家了”




“开心超人,别睡啊!”




“……开心超人?”





“开心超人,已确定死亡。”




“暗先生!我来啦!等我很久了吧?”




“不久,一起吧。带你去吃那家生煎包。”




“好耶——!暗先生最好啦”




“……笨蛋”





我永远等着你。




你就是属于我独一无二的开心超人。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26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